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

夜深人静...

现在快凌晨了..也不算是夜深哦...xD 只是在这种时候...特别会想东西吧...

最近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干嘛才对...总觉得做什么都不对...可是又好像是对的...心烦意乱...我只是不想再烦这些了...不想再回首过去几乎两年为了一个人一直哭的日子...不想心情啊..思绪啊..都跟着一个人走..只是想静下来..一个人..

我感觉到你不爱我了...我感觉到我们慢慢放下了...之前的伤心早就不在乎了...可是不爱了...我不能忽视...我曾经写过...2013年的我要学会不在乎你的不在乎...我做到了...你呢? 我之前再之前就有跟你说了我不开心...我不是一辈子都一定会跟你的...你不珍惜我我总有一天是会变的...结果这一天就这样到了...

结果你360度大转变...我从来没想过你会这样...忽然你变成了一个很细心体贴很爱很爱我的人...如果你以前这样...或许不需要到这样...有这样的一半...我就不会变了...为什么要这样转变? 事情到这个地步是有原因的...而我也累了...为什么不能就干脆恨我好了...为什么要搞得现在如此的狼狈...为什么现在会比之前的累还要累一百倍...

我以为的解脱...变成了现在这样...你过分的关心...我去哪做啥你都要知道...而我也需要时时刻刻告诉你不要想太多...叫你读书...要早点睡...

现在不想想太多...我对你好你对我好...就像平常...过后假期有空再慢慢想...慢慢看看自己内心是怎样想的...你有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爱我...而我有没有想象中的打从心底放下了...

2013 年...就要这样结束了...好累...也好幸福...
一起搓汤圆...一起煮东西吃...一起速战速决的逛街...
有你对我好...我很幸福...你也是要幸福...=)

2 comments:

  1. 我明白,因为“情”,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特别是特别细腻的你。给自己一点时间走进自己的心境吧,加油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真的需要时间...我们都加油吧!! =)

      Delete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