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2013 这一年

其实还有一个 #December2013 还没 post 的....不过算了..xD 那个迟些有空再补上...xD

2013 本是不错的一年, 因为是我迈向2字头的一年...:P 20 岁的我, 在这2013年好像长大了哦!! xD 做了很多以前没做的, 也开始想着未来了..^^
和一位4年没见的朋友吃饭..xD 我们是在 IBM EXITE Camp 认识的...^^ 很高兴她主动约我出来聚一聚..^^

过后就是两位朋友的 Farewell Party 啦...还蛮熟的朋友...=( 去美国读书...其中一位看到我拿 Coach 的 handbag 还说改次买一个给我哈哈哈!! ^^

还有也第一次走了 Bukit Beruang 山...xD 啊就一次罢了...xD 真的没想要再爬了啦..>.< 很斜很斜啊...膝盖痛啊又老了一岁不能这样了啦..xD

跳过新年啦...4月第一次 Internship...>.< 真不幸运啊进了一间那样的公司....什么正经事都没做成天叫我们打电话这个那个的...>.< 不过比较好的是和几位朋友一起做, 午餐可以一起在 Mid Valley 吃好料, 时不时又有朋友陪我留下来等妈妈陪我讲心事...=D 还是有开心的...xD 一个人时还时常去 Borders 读故事书..^^ 读了好多哦....超开心的...xD 故事书都不用买了...:P
然后就是包括 Internship 总共放了半年假啊.....从4月到9月...虽然4月到6月都在 internship...xD 不过还真的放了好长好长的假期.....这长长的假期...中间我去了 Phuket...xD 还是特地请一天假去的...xD 再来就是下了马六甲几次...见见某人这样...xD
过后这一定要说的就是我吃了人生的第一个 Pavlova!!!! 就在 Alexis!! 让我对它印象深刻!!!! 超超好吃的!!!!! 我一定会回去再光顾的...xD
啊还有最最重要的竟然忘了写!!!! Langkawi 之旅啊!!! 和大学一班朋友一起去的!! 很开心一起搭飞机去到那里还玩了水上游戏..^^
还有就是要开学时去了韩国!! xD 哈哈哈...超开心的...xD 喜欢吃的泡菜可以天天吃到...xD 然后去的时候又是夏天, 不需要包得好像裹粽子这样了...xD

还有就是担任了UTeM 中华文化学会的舞蹈班班长....xD 就只是小小的班长这样啦...xD 我其实很没有信心要当的啦.....不过想试试看...^^ 结果....还不错啦...xD 就只是忙了很多这样...>.< 加上 diploma 最后一年了嘛....唉....>.<

结果就目前为止在 UTeM 表演了4次...好多啊!!! 中秋晚会, 毕业典礼,  Peace Week 和 Sky Crescendo 的创作歌曲比赛...xD 虽然表情还是很木讷...不过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xD 然后就开会了一次....紧张死我了...谁都不认识..>.<

再来还有看朋友比赛吧...xD 打羽毛球比赛还有篮球比赛....搞得我现在黑到不像人啊!!!! >.< 不过还蛮值得的...因为真的很好看啊!!! xD

之前还有一个小插曲...啊其实是蛮大的..>.< 然后把本来很不愉快的 2013 变成了很累的 2013...不过却变得更幸福了...如果是以前的话...哈哈哈...人很犯贱的啦...:P 坏时就不顾一切的爱...好了的时候却....唉....唯有留到 2014 再慢慢想咯...

嘿嘿...才记得漏了一样...xD 我竟然帮朋友的 project 当女主角啊!! 啊就我一个人的 video 啦其实...=.=''' 哈哈哈!! 不过我本来就胆小又不敢在陌生人面前坐这些事的...xD 突破自己也帮到朋友!! ^^

在31/12/2013, 我们组还要 present 我们的 project...>.< 忙了很久, 也创下我本身的记录...6点早上才睡觉...=.=''' 总之就完成了啦!! xD 一点都没有 new year feel 啊!!! >.< 不过还是有玩了小小的烟花哈哈哈!!!!

希望2014会更好...=) 谢谢所有陪我过了2013的家人朋友...^^ 2013充满了日常生活的悲伤和偶尔的快乐还有更大的责任....哈哈哈!!! 我可以做得更好!! 21 岁的自己一定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