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2014 年要更好!!

啊就分析分析一下我其实是多么的无知...=.=''' 以为容易啊...=.=''' 2014 年要做一些比较有建设性的 wishlist 了...xD

2013 Wishlist..xD
1) 变白..xD wakakaka!!!!
啊这个完全很明显就是 fail....=.=''' 我本来都 okay 的了结果12月就跑去看SAF (Sukan Antara Fakulti)....结果就完全黑得像炭了...>.<

2) 努力读书?? >.< 
嗯......这个.....就不好讲啦...不是不要读书....真的忙到!!!! xD

3) 一个星期运动一次!!! 
哈哈哈!!! 这个因为每个星期有在学校跳舞所以应该可以算是搭成了吧!! xD

4) 继续跳舞..^^
嘿嘿嘿...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继续跳舞咯..^^ 几乎每个星期早到在那儿练习芭蕾...=D

5) 多多和朋友聚一聚!!! xD
这个我觉得有做到啦!! xD 谢谢朋友也时常 jio 我...xD 我喜欢这样...所以今年要再接再厉..:P

6) 换发型!!!
唉...本来真的要换的了...不过....因为要跳舞所以还是搁着先...

7) 保持身材..:p 哈哈哈!!!
这项我有做得不错咯!!! 就只是到最后几天一直吃罢了..>.<

8) 常常和大学朋友搞活动!! xD
哈哈哈!!! 算有啦...xD 一起跳舞一起逛街一起吃东西看电影还有一起搞生日 party..xD

9) 让英文进步??
啊好了这个不说了...MUET 过了就算了...xD

10) 不在他面前唱歌!!!!
哈哈哈...明显完全 fail...xD

那在2014年我要的不多.....
­2014 Resolution
- Forge stronger relationship with friends and family
- Be fit
- Dance more
- Be more sociable
- Do a better job as dance club leader
- Universal Studio here I come!
最后还有一个....希望爱我的和我爱的...能够一直幸福快乐..^^ 

2 comments:

  1. 祝福你们!今年事事顺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祝福我们大家吧..xD 我爱的有好多好多人哦!! :P 谢谢咯!! 祝你心想事成哈哈哈哈!!! xD

      Delete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