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ly 2014

致所有批评我的人~~

怎么说呢.....有些事就是嘴巴说不出....没有亲自经历过也不知道.....没站在各个角度也不了解....

我是怎样的人...我自己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我还记得....没有理由凭一个不熟悉又不了解实情的人来评断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缺爱? 你怎么知道? 我怎么个缺爱法? 就连父母都说我开朗了很多我怎么个缺爱法....了解我的朋友也支持我我又怎么个缺爱法? 我有父母姐姐朋友我又怎么个缺爱法? 有他不是因为缺爱, 我不会因为寂寞难耐而谈恋爱..

对待爱情如衣服, 厌倦就将它换了? 对爱情没有责任? 你又怎么知道? 我真诚地看待每一段爱情..即使在一起半年就有很多问题解决不了我还是一样..即使说了又说都无心解决, 回避问题, 拖了又拖, 还是坚持了那么久....到最后懒得吵架, 也没人努力维持了, 难道还要死撑不放? 从来都不是因为厌倦, 只是当一次次地说出了问题被忽略, 我值得活得更开心...

是, 相隔7-8个月罢了...不过我选择了活得更开心, 如果因为这样就说我不懂得爱情, 那对不起, 我真的无能为力..我只能说..我有努力经营一段感情..不过不是每一件事努力了就会有相对的或理想的回报..

这些通通都是过去...我会怀念...不过我更珍惜当下...几乎两年的感情...就把它珍藏在心里好了...现在的我该好好经营现在这段感情...

2 comments:

  1. 你值得更好的。懂吗?
    我想我懂你心情。
    喜欢你这一句,不会因为寂寞难耐而谈恋爱。
    加油。

    ReplyDelete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