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21

2021 初~

 最近睡眠质量真的非常差,一晚上醒了3-4次,梦里又那么的可怕。不知是不是无形的压力,有太多的烦恼(也不是烦恼,就是不喜欢不舒服的可是却必须做的事),虽然嘴边念念叨叨,然后也告诉自己没什么,每个人都说,啊是好机会啊,然后想想也是啦,而且做完了就快要新年了这样安慰自己,不过可能潜意识里还是非常反感且恐惧才导致的睡眠品质下降。

人与人相处是真难,最近想要看的一本书,看了简介觉得启发好大,竟然在睡梦中也在思考如何运用良好的沟通方法来传达自己的不满哈哈哈!还在睡梦中自责为什么做不好,是有多压力啊!

才做了3年多的IT工作,就着急的想其他出路。也不是做得不好还是不喜欢,可能就是不喜欢那种越高职位就要你推我推的感觉,只想好好的待在最底层,也知道只是做coding也不是长远的路,加上自己也没那个能耐,能力不足,所以才想着换个方向,但又不知道想去哪里哈哈哈!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迷茫的自己。

2021 的开始,我勇敢踏出第一步,也是希望能让迷茫的我寻找到一丝丝线索~虽然今年不如我想象的那样,希望我能关关难过,关关都过 (最近很喜欢看李欣怡的video和podcast)😁

然后也尝试减少肉类的饮食习惯,尝试了更多素食的餐厅,所以会在这里记录更多的素食餐厅!这是我认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个目标,感谢我们俩都有共同意识!对我来说希望能慢慢转化成素食者,所以今年是个好开始!😎

然后也开始上pilates!今年就是个养生年!期待每个星期的肌肉酸痛!更期待自己的进步!

还有拜托让我能回到马来西亚和家人朋友聚一聚!太想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