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ne 2021

2021 中~

 好快啊, 不知不觉就6月了~

想想上半年做了什么呢?哈哈哈,我又换工啦!啊就8个月后又换了一份!

在我开始新的工作,我有3个星期的假期!要是平常天我就飞回家享受了,或是去旅游走走看看~可惜了哈哈哈!不过我还是好好的享受了我的3个星期哦!

1: 我一个人去撸猫啦!因为他不喜欢猫,一直没有机会去!太可爱啦!安慰了我小小心灵!






2: 我去吃好料啦!不过太可惜了,假期第二个礼拜就越来越多case了,所以过后就一直待在家~

这个是个素食咖啡厅!Green Common! 

日本餐厅 Kyoaji Dining! 我是最后一个离开店的顾客哈哈哈!

3: 我尝试了一些些新的食谱!




做了素食🥟!里面放了香菇,小白菜,萝卜,鸡蛋和木耳!第一次包饺子呵呵呵!
还有这个素食酿豆腐!啊这个好好吃啊!应该是因为有wakame的关系,里面放了香菇,板豆腐,萝卜和青葱。

总的来说,1st quarter of 2021 是个蛮煎熬的时期,过后就是我享受的时期哈哈哈!新工作加油!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 我是不怎么喜欢摸猫,但有的猫挺可爱的。看看就好😄

    ReplyDelete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