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May 2013

出去走走篇~~

之前在四月的某一天..过了一个月终于回到马六甲见他..^^ 那时看了 Iron Man 3, 我们都很想看的戏..也拿了寄放在朋友家的淘宝!! xD 送姐姐的生日礼物..2个 Samsung Galaxy S2 Phone case!! xD

最令我高兴的是..原本以为就不了了之的..你竟然会记得并做到..^^ 我很 paiseh, 不过真的高兴..^^ 我知道我们两个个性都很倔, 太像了, 两个死不认错不说对不起..不过后来的补偿哈哈哈!! xD 好啦是很开心..^^ 谢谢咯!!
 很喜欢这张照片..^^ 难得我拍照好美哦哈哈哈!!!! >.<
 和姐姐和表妹..^^ 表妹一直要我们陪她玩啊!! 哈哈哈!! 不过很可爱是吧..^^
好不容易要他挤出笑容啊...=.='''

那五月他又来我这里庆祝生日!! 啊说好了是庆祝生日..却忘了吃蛋糕..>.< 有点失责啊!! 吃了很多东西就是忘记吃蛋糕!!! 看了 Identity thief!! 还蛮搞笑的..xD 然后又去 Tong Pak Fu 吃甜品做 LI Report!! 出去玩还不忘功课啊哈哈哈!! xD

星期四忽然说要出去, 因为在美国读书的朋友回来了!!! 去了 Setiawalk 的 Wong Kok..>.< 本来就不是很喜欢那边的食物所以迟到了的我就没吃了..>.< 偏偏要星期四啊!! 我做工很累啊!! xD 问为什么不要换星期五..朋友说星期五再出来也行啊!! 反正饭天天都要吃嘛!! 可爱哦!! 很喜欢跟他们出去哦其实..因为听他们说话就可以笑得没心没肺了哈哈哈!!! xD 难得从美国回来却一张照片也没拍到..=.='''
自从朋友一个个飞台湾了后..我们就一直三人行啊..=.=''' 那两位关系会比较好..xD 读同样的大学拿同样一科..^^ 

去了 Uncle Jang!! 哇那里真的是烟味重重..>.< 一直咳嗽啊!! 虽然食物是不错吃啦..不过一直被烟呛倒的感觉不好..而且一身臭烟味还跑去 IOI Mall..=.=''' 饱死啊!! refill 了那里的 Kim chi 和 lettuce 超多次..xD 满足感..:P 

哦!! Padini 大减价哦!!! 有机会好想看哦!!! 就到明天..啊好想买新衣啊哈哈哈!!! >.< 好想看 Fast & Furious 6!! 还有 Epic!!! 下个星期就把它全都看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