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ugust 2013

Langkawi 岛之海边 Here We Go!!

我们 resort 走几步路就是海边了!!! Pantai Chenang!! 是旅游胜地吧!! 很多很多旅客哦!! 虽然不是旅游的 peak period, 还是那么多老外那么多本地人到那儿玩!! ^^
先放一张全体照!! ^^ 超喜欢这一张!! 虽然我是矮了一点点.....不过!!! 真的好美好美..xD 是我们沿着海边走了有段时间终于找到帮我们拍照的人..xD 哈哈哈!! xD 可怜没有 photographer 啊!!
这!!! 就是 Pantai Chenang!!! 蛮多人吧!!!
其实我们除了在这里拍照片, 我们也到这里体验了人生第一次的 Banana Boat!!! 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以来就很想要体验海上游戏的, 不过每次都是和家人来嘛..>.< 又没有人陪我玩..T.T 难得这一次!! xD 然后我们其实打算拍照了, 把相机放回房间再出来玩的!! 不过一路上都有人一直介绍叫我们玩!! 然后就那么幸运本来 RM60 的给我们误打误撞压到 RM50 了!! xD RM60 其实还好啦..1人 RM10 嘛!! 我们说一下子再回来就走掉了他们以为我们嫌太贵就这样....给我们赚到了!! xD
继续刚才...xD 然后就穿着泳衣回到海边玩!!! xD 我们穿了 life jacket 就坐上了一艘 Banana Boat!! 那艘其实可以坐 8 个人!! xD 然后就有一个人坐着 jet ski 吧..拖着我们这艘!! xD 我本来不想坐第一个的!!! 无奈全部人选了位置, 然后慧敏看起来很怕..>.< 所以就坐到了第一个位置...唉...悲哀的命运就此开始了..T.T
个人大头照!!
 其实坐第一个很不错的...xD 就可以看整个路程的风景..^^ 然后因为很快, 所以风一直吹来简直超爽的!!! 不过手要握着那个 handle 很大力...>.< 还有因为一直拍打水面..海水就一直打在我这个坐第一的人的脸上!!!! 还要靠一只手紧紧握着扶手腾出另一只手擦眼睛..T.T 可怜!!!
Sexy Queen!! xD
美的背景..^^
很喜欢这一张哦!! ^^ 很像 poster 这样..^^
全部人一直在喊啊喊哈哈哈!! 是有点怕, 不过我喊不出啊!!! >.< 然后到海中间时凤玲竟然以为要被摔了结果就一个人漂浮在海中央..>.< 我们又哭又笑哈哈哈!!! >.< 可是她很勇敢..^^ 把她救上来后嘿嘿...第一个的位置就让给她哈哈哈!!! xD
很像 couple 这样...=.=''' 偷拍啊!!!! >.<
阳光照耀得很美..^^
 过后又在海上兜了一下下...就渐渐到了比较浅的地方...我们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不过感觉到逐渐慢下来就以为不会被摔了...哪知道一下子拐个弯整个船就翻了!!! >.< 凤玲一脚踢到我的屁股...=.=''' 慧敏则被船打到..>.< 哈哈哈!!! 不过6个人都安全!! ^^ 开心!! 不错的经验..^^


第一次跳就拍到了!! 如此有默契!!! ^^ Roommate 两年不是盖的!! xD
这个也是第一次拍就拍到了..^^ Coursemate 之间默契十足!!
我们也到海里玩哈哈哈!!! 虽然到过很多次海边了...不过都没下海玩!! 这次例外!! 和朋友一起玩得特别开心..^^ 翠薇还看见她的中学同学..>.< 真够尴尬的..>.<
翠薇和 Xyndy!!
凤玲和淑韵!! ^^
啊我和慧敏的照片竟然没拿到!!! T.T 唉...下次再放咯...:P 如果拿到照片的话..^^
我和凤玲!!!
 啊不过很惨的就是过后冲凉的时候...T.T 我们猜拳选冲凉的顺序...我是最后第二啊!!!! 多可怜!!! T.T 结果湿湿的蹲在地上, 放毛巾在床上头放在毛巾上面..T.T 然后又很闷..结果我们几个就吃了 dried sotong!! 啊我的最爱!! xD
 最后一天我们才想到没和 Underwater World 的字拍照哈哈哈!!! xD 就这样..^^ 最后去的地方..^^
 午餐吃 KFC 买的!! 开心!! 我的是深褐色的哦!! 喜欢这个的 Logo..^^


回去的食物..^^
 然后就和 Langkawi 讲 Bye Bye 啦!! ^^ 有机会会再去的..^^ 其实还蛮不错嘛..xD 也可以 plan 去其他的地方游玩..^^ 和朋友一起玩真的很开心..^^
啊送上这个...Xyndy 精心制作的 Welcoming Card!!! xD 哈哈哈!!! 超可爱的吧!!!! 我有那样的身材那样的肤色那样的高度我就很满足了咯...:P

最后...想看我变得多黑了吗??
这样吧..=.=''' 不过应该也没那么黑..xD
最后一篇关于 Langkawi Trip 的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