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食物篇?

看了朋友写写关于在马六甲出去吃的食物和自己在家里 a.k.a 宿舍煮的食物篇啦...想想...何时我也能那么厉害啊哈哈哈!!! xD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从小就不需要自己烦恼这些东西..觉得还蛮不错的, 蛮感兴趣的..可是就没有机会下厨啊...啊机会是自己制造的哦...=.=''' 制造过了也被骂过了...=.=''' 所以真的真的都没有机会啦!!! 别质疑我了哈哈哈!!! xD

然后就中五后就到了日本3个星期...那时候是唯一我真的下厨的时候..^^ 在日本就和一位朋友逛那里附近的三间超市, 像 auntie 一样比价钱啊...xD 日本朋友还教了一些简单的...okonomiyaki, nikujaga 和 oyakodon 的...xD 我啊, 在拿 spm 成绩当天还做了 okonomiyaki 给我中学朋友吃呢!! 姐姐生日时也做了...xD
那来到这里...第三年..自己在外面住了..^^ 终于有厨房有冰箱了!!! xD 也和他一起下厨好几次咯!!! 几乎天天都煮啊...所以在这里几乎两个月了我只去过 MMU Corner, Sushi King 和 Mc D 吃东西...=.=''' 大部分都在家里自己煮...xD


其中的一些些..xD

啊好像很厉害哦...=.=''' 其实不以为然....嗯...我的厨艺有待加强...最重要是...我真的很怕自己下厨..T.T 我很怕我真的把厨房给炸爆了...>.< 不过幸好也有朋友帮助啦, 我有很成功的做过午餐拿去学校和他一起吃咯...:P 还有自己准备晚餐和他一起吃...xD 哈哈哈!!! 都很不错吧!!! xD

Weekend 自己在家就随便煮 miso 汤 miso 面和生菜...xD 都是他不能接受的...=.=''' 啊容易方便又健康..^^ 啊总之...想说的就是...朋友听到我要煮就全部摆那种样子啦...=.=''' 拜托!!! 我会慢慢进步的..xD 哈哈哈!!! xD 不过有一点要称赞的是...男生朋友好多都会去买菜煮菜的..xD 很不错吧!!! xD 比我还强好多...T.T 可悲的我啊!!! xD
会努力加强的啦!!! 那位没在嫌弃就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