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郭静!! xD

以前有听过她的歌啦,就那时很出名的“下一个天亮”,以前一直重复听的..可是过后就没有特别去注意她了..本来就是那种在收音机听到才特别关注的人嘛..>.< 不过呢,因为有一次唱K 时就有一位朋友点了“心墙”和“下一个天亮”, 然后还说觉得我应该蛮适合唱郭静的歌的..xD 哈哈哈!!! 所以,从此以后,我就特别注意她了!! xD 多谢这位朋友..^^

郭静出新专辑了哦!! xD 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就发生有一段时间了..^^ 真的超好听的!!! 不过几乎每一首都是抒情歌哦..晚上听久了会有想睡觉的感觉..xD
这首“回忆的阁楼”,我的最爱!! xD 那个 chorus 真的蛮琅琅上口的..^^ 而且回忆的阁楼这个词觉得很符合我..每次一直回忆以前的事..一直一直..>.<
这首“单身美好”呢,也是我超爱的一首..^^ 尤其是里面有一段歌词 “ 多一些時間 疼愛自己過得浪漫 小小心願 能自己成全 ” ,觉得很不错..^^ 自己也能过得很好!!! xD 坚信这一点..^^
这首“放下”,由蔡旻佑作曲,郭静本身作词..很不错的一首..>.< 又是伤心的情歌啊..>.< 
“别去问他好吗” 由林俊杰作曲..>.< 感觉词很特别,前面一直有重叠的他她..^^ 又是一首伤心歌..>.< 自己想放声大哭时可以来听听哦..xD 
还有一首“随意”,真的是很随意的一首歌..^^ 不错..^^ “Du Du 好” 呢,轻快的一首歌,要不是朋友说..eh..du du ho 哦..xD 我都想不到 Du Du 好 的意思..xD 当然也不忘了 “ 我们都能幸福着”..^^ 以为会是首轻快的歌,不过也是抒情歌啦..^^ 也不错..^^ 比较轻快的还有一首 “拥抱你的微笑”!! xD 总而言之,整张专辑都很不错!!! ^^

最后呢,想介绍另一首不是郭静的歌,而是杨丞琳的歌 “ 忘了” ..xD 很特别,开头有点懒懒的唱法,不过又有点轻快..xD 
总结,我是蛮 outdate 的没错..xD 所以最近就听这些歌,不是抒情歌,就是悲伤的情歌..>.< 不过我的生活还不至于那么惨..xD 2012 年就要结束了..^^ 是时候评估一下自己这一年的表现了..^^ 不过觉得人呢,不必活得太认真太累..每天尝试活得开心就好..^^ (说说罢了,做不到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