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爸爸的生日..^^

那 2 月 22 号是爸爸的生日啦!! ^^
就一起出去吃东西咯..
去妈妈公司载她先..再去 Publika!! xD
听说全 KL 最好吃的 Food Court 就是那里的哦..:P
所以就决定去吃看看咯哈哈哈!!!

























就是叫 “为食村” 啦!! 那儿的店很不错吧!! 很有自己的味道!! 超不像 Food Court 的哈哈哈!!


那我们也有吃用 Groupon redeem 的 The cup 的韩国料理..:P 真的蛮特别的..xD 不过以它的分量..价钱真的不是普通的贵哦..
爸爸和妈妈..xD Sweet Sweet 哦..^^
Outfit of the Day!! xD 没有啦..只是一件 Tube Dress..xD 通常逛街也没穿这样的..xD 20岁了嘛!! xD 要把握机会穿啊...:P 买这件也是因为妈妈的 " Bo Beh Paiseh "(没买 Paiseh) 的 Theory..xD 从几乎RM100 70% Discount 变成RM30还有得找呢!! xD 姐姐也很喜欢她穿的蓝色长裤..^^ 在香港买的哦..^^
然后就是爸爸的礼物啦!!
虽然不是什么昂贵的东西...
不过里面的照片也是我精心挑选的哦..^^
用红色颜色纸剪的心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姐姐的巧手..:P
还有我们也有各自写信哦..^^

爸爸! 生日快乐! 我爱你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