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February 2013

拍拖..

哈哈哈!! 只是看戏吃晚餐罢了啦..就匆匆忙忙冲凉后赶去 Aeon 看 "Hansel and Gretel"..^^ 买了士林的炸番薯条和 Chatime 的 Hazelnut Chocolate..^^ 还要特地去车上拿环保袋,外套食物统统丢进去..^^ 还不错的一部电影..^^ 蛮恶心的..>.< 难怪18岁以上的咯..>.<
那儿的新年装饰..xD 很普通吧比起KL的购物广场..^^
都不懂拍什么的他..=.=''' 美美的一棵桃子树...完全拍不到嘛!!

过后去了 Vivo 吃晚餐..^^ 本来有想过 Gardens Recipe 的..不过他说吃过了..汤师父又好像贵了一点..Sukiya 又是以牛肉为主..所以选择了我一开始就推荐的 Vivo!!! ^^ 我赢了哈哈哈!!! =.='''
点了和上次一样的 Seafood Spaghetti..^^ 超辣超好吃的!!!
他的不懂什么 BBQ Chicken Chop 吧..^^ 虽然没吃很多不过很像还蛮不错的..^^

结果吃到最后吃到想哭啊!! 我辣得想哭,他饱得想哭..>.< 哈哈哈!! 结果赶去唱 K!!! 他呢,一直拖延我啊!!! 讨人厌的!!! >.< 结果一进唱K房他就睡觉!!!! 唉...料到了..每次都这样!!!! >.<

一个人驾车回宿舍..^^ 本来到宿舍了都会 sms 他的,不过一进屋他的电话就来了..^^ 短短不到一分钟可是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 回来收拾回家的行李..和下个星期搬宿舍的行李啊!!! >.< 一年里搬来搬去不懂搬了多少次...>.< 又搬回 Apartment..xD 很累了..睡觉!!!
眼睛睁不开..xD 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