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Internship...

啊今天本应该是 Internship 的最后一天...无奈...还需要做到30号...T.T

话说昨天我们就收到 email 说填写 evaluation form 关于我们 internship 的公司..
想说..好咯!! 填就填真正感受嘛!!
结果今早老板打电话来要我和其中一位改一改我们的 evaluation form...
真的有一点被炸到的感觉...
原版..

 改版..

诚实弄得别人不开心..
那在那之前就应该想到啊!!
我们不是随便你们找来做 part time job 的..
我们是来 intern for IT 的..就是需要你们花时间教导..所以拿那么低薪水的..
诚实也是希望你们能 improve..然后再录取新 intern 时能给予他们更好的工作经验..

朋友说得很对..
我说..写了那样的 evaluation form..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老板..
他说..之前老板承诺过我们的没做都敢面对..为何我不敢面对他呢??
是的!! 如果错的人都有脸继续下去..为何我们 " 受害者 " 不可以伸张正义??!!

好啦...伸张正义有点语病..:P
我们为何不可以给我们的真正 feedback 纠正他们呢??
继续让其他未来 intern 在这里做得不开心??

说我们只是 intern..没权利说话..
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
我不明白..我们 intern 就要活受罪??
看不见...幻想不到..未来..离我很远..

别人 intern 得开心..还想着可能要往那方面发展..
而我..做了 intern 之后..觉得看不见自己从事电脑方面的工作..
真的真的很迷茫..很悲哀..
一直想着是不是不适合读电脑..
不适合走这行..
不想再被影响..
快快做完 30 号走人咯!!! ^^

2 comments:

  1. 哈哈...感觉你们在那公司很像很惨。 可是应该没那么惨吧!可以上网, 又有朋友陪伴。你们应该团结对抗那欺负你们的【老大】a.k.a 恶魔!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简直就是惨咯..:'( 所以说最期待就是午餐时间了哈哈哈!! 和朋友一起吃午餐最爽了..^^ 啊团结还是打败仗..T.T 反正要走人了咯!! ^^

      Delete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