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June 2013

Last Day~~

最后一天..踏出公司..不再回头..^^
多么无聊啊!!
最后一天就这样完了..
据说是老板..
请吃 KFC 哦!!
谢谢啦..^^
Bukhari 生日..xD 所以也吃了 Blackforest 蛋糕吧..xD
那两位没有口福咯..xD
还有 Nisha..算是我半个 supervisor 吧..^^
买了巧克力给我们..^^
感谢..^^
最后一次..
一起吃午餐..
本来要吃 Tony Roma's 的..
请吃嘛..^^
没关系咯!! xD
最后一次..
放工一起走..
虽然那两位不在啦!!
最后一次..
放工后到 Borders!!
在这里看了很多很多的书..^^
多谢放工后的空闲时间..^^
也应该会是我最后一次..
一个人坐在这里的 Starbucks..
毕竟没很喜欢啦哈哈哈!!
而且要一个人的机会应该也很少吧哈哈哈!!!才怪..=.='''

最后一天..
竟然生病了..
不可以啊!!!!
我星期二还要唱 K 啊!!!
对!!
我们就是4位 ex 同事一起唱 K 啦哈哈哈!!!
舍不得嘛哈哈哈!!!开玩笑..=.='''

期待那天的到来..
所以我会好好休息的!!
星期二才可以大展歌喉!!!!

啊少少失落..伤心..
不过啊..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虽然一直抱怨..
还是谢谢啦!!
我终于熬过了!!
不想再早醒了!!
让我睡饱饱吧!!
才有力气做我接下来要做的...^^

最后一天都没照片..>.<
悲哀..
星期二补偿!!!!

生病啊!! Beh tahan...
晚上每两个小时醒来一次..:'(
妈妈也每次我醒来一次就醒..
唉...
有点没有目的的 post..xD
生病嘛..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