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给你..

其实真的很单纯..
一开始不敢add你也是因为在怕..
怕你误会我..
也怕你介意..
没勇气..
结果你在foursquare add了我后
才鼓起勇气add你的..^^

朋友都说我奇怪..
以前想主动和一位男生chat之前..
跟一位朋友说了..
她就说..
你确定吗??
我说..反正真的很无聊..xD
所以就这样主动第一次和一位不认识的男的say hi..xD
结果获得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爱情..
现在也一样..
朋友说很奇怪..
不过我就鼓起勇气和你say hi..^^
希望能获得一份意想不到的友情..^^

可能就只是像笔友这样..
能聊什么就聊..
不过就单纯的..
想和你做朋友..^^

我没想很多..
毕竟真的过很久了..
希望你也别介意..

1 comment:

  1. so shy u mentioned tat u read the blog...
    ermmmm...i just take like it is a part of my pass..
    nothing more...tat's my "xin xue" too..
    if it is annoying u i can just delete it..
    btw...he told u about the blog?

    sorry i m online at school
    and have to use my poor english @@

    ReplyDelete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