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2013 第一 post!! xD

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觉得应该写一下2013年的目标愿望什么的..
不过写了往往做不到..
没有目标那人生又有什么可以奋斗呢?? =.='''
*左脑袋和右脑袋对打..=.='''*

还是写写一些比较能做到的吧..xD

2013 Wishlist..xD
1) 变白..xD wakakaka!!!!
好啦..这不是我比较能做到的..BUT!!! 我真的会很努力朝向这个目标的!!!! 受了一点刺激的我一定会努力的!!!! *尤其是买了 RM45 的 Naruko Whitening Night Mask T.T*

2) 努力读书?? >.<
我呢..从 sem 1 到现在 sem 4..越变越懒了..那2013年呢..不能承诺自己一定要4.0啦...:p 都说结果不重要..xD 最重要是过程嘛...:p 哈哈哈!!! So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努力一点..成绩别太差就好啦..^^

3) 一个星期运动一次!!!
听起来很像很容易不过每到那时候一定给一大堆借口不想运动..>.< 所以呢,这次会带了羽球拍回去马六甲!!! 时间是人腾出来的嘛..怎么会没时间运动呢?? ^^

4) 继续跳舞..^^
去了马六甲就没继续学芭蕾的我..去了一次学校的舞蹈班..^^ 真的很不错..^^ 传统舞蹈里又很有芭蕾的 feel~~哈哈哈!!! 希望会一直回去跳..^^ 不过是在晚上还要驾车去..哈哈哈..>.< 这些都不是问题!!! 有心要跳就不怕一切困难.:p

5) 多多和朋友聚一聚!!! xD
哈哈哈!!! 这也列在了我的 wishlist 之一..^^ 不知怎的..和小学朋友疏远了..连我都不知道几时开始的..>.< 所以不希望连中学朋友..大学朋友..芭蕾朋友..也变成这样...>.< 所以呢..xD 希望大家无论多忙..也可以抽空出来喝杯茶..xD 讲讲话..^^

6) 换发型!!!
哈哈哈!!! 看回去 2012 年的 profile picture..xD 从普通的有刘海长发,变成进UTeM后的短发,后来又留回没刘海的长发,再到为了圣诞暂时电卷的卷发..^^ 很想真正的换一下发型了!!! xD 期待我下定决心的那天..^^

7) 保持身材..:p 哈哈哈!!!
很满意现在的身材了其实..xD *当然如果能再高更好咯..不过别发白日梦了黄馨琪..=.='''* 所以呢..现在要做的是吃得健康,多运动..^^ 说得好容易啊..xD 美食的诱惑有时真的抵挡不了啊..>.<

8) 常常和大学朋友搞活动!! xD
有点废..xD 哈哈哈!!! 我要唱歌!! xD 唱歌能放松心情嘛..以前住不同的apartment时还时常跑去一个人的apartment唱歌..现在住在同各屋檐下竟然一起唱歌次数少之又少..>.< 还有火锅啊!!! 好久都没做了..>.< 快快再做一次嘛..^^ 怀念..^^

9) 让英文进步??
说来惭愧..>.< 上了大学读的英文书少了很多..>.< 本来就英文不好的变得更加不好了..>.< 希望能多讲多写多读英文..那MUET也可以比较放心的考了..xD

10) 不在他面前唱歌!!!!
认真的!!!! 哈哈哈!!!! 2013年的我绝对不会在有他在的地方唱歌!!! =.=''' 很幼稚..xD 不过会做到的..^^

要写2013年的 wishlist 真是比想象中还难..>.< 写了很久..想了很久..就这样吧..^^ 不会让 2013 年的我在后悔中度过..^^ 所以做的每件事会三思而行..^^ 跟自己说声加油..^^

2 comments:

  1. 琪,不用担心,你很好:)你的第5和第8愿望一定会成真

    因为有我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是啊..^^ 一起出来喝茶啊!!! xD
      期待你和我一起在马六甲读书..^^

      Delete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