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13

因为期待,所以失望..

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星期五又没上课,所以今天早上就搭巴士回家咯!!! 他就叫我昨天陪他买新年衣..xD 哈哈哈!! 真的很兴奋!! 毕竟是第一次他要我陪他买衣服!!!

从8点早上到4++下午终于可以回宿舍了!!! 冲凉准备一下我们就出发到 MP DP 咯!! xD 去到那儿一会儿他就买到了一件长裤..哇..男生的 jeans 真的好贵哦..>.< 过后到 MP 的 Kenny Roger's 吃晚餐..说到这个才生气!! 又想起那时 Red Day 还是什么的..明明就说穿红色就可以 Buy 1 Free 1 的了!! 就偏偏到我们时才说一定要成为 Member 才可以!!! RM10 eh!!! 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真是气死人了!!!!
虽然真的很不爽 Kenny Roger's..可是还是来到这里吃晚餐..>.< 唉...不过两个人才点了这一餐哦..xD 因为知道是 Pink Day 之后决定过后去吃 Baskin Robbins 的哈哈哈!!! 哈哈哈!! 其实真的还蛮饱的..^^ 最重要还有他最喜欢吃的鸡肉..=.=''' 真的是肉食动物啊!!! >.<
 哈哈哈!! 看到他围着的粉红色外套吧..xD 一个人 share 2个 scoop..^^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现在吃东西比较清淡还是什么的,觉得太甜了两个人差点吃不完..>.<

继续购物!!! 结果我买了一件高腰短裤、一件衣服和一件连身裙!! 他也买了一件jeans和一件衣服..>.< 本来说好是陪他的我买更多!!! 唉...女人啊..>.< 不过呢,哈哈哈!!! 很高兴啊!!! 买了一件超鲜艳红色的连身裙!!! xD 是我以前不敢买的大胆颜色..xD

然后就说回去呢,朋友一定叫我试穿给她们看的..xD 每一次有朋友出去逛街回来都会这种情形发生的..:P 然后就很期待回去试穿咯......

结果.....一整件家.....一个人影都没有......只有一只黑色小猫在门口......11++点多了哦..她们会到哪里去呢..一直想着..看到有人online就问了一下..结果是去唱K了....

整个人真的很失望...满怀期待...才发现回到宿舍一个人都没有...一封 sms 说我们去唱K会1点才唱完这样都没有...如果你们有sms...或许我可以去找你们...或许我可以去别的地方待久一些...或许我就不需要一个人孤独地待在宿舍...一个人失望得独自入睡...

真的真的很失望...我是不是那么容易被人遗忘呢? 存在感0吗? 还是只有需要的时候才会想到我? 说什么怕我一个人在家..你们全部出去了难道我还有人陪吗? 印度人??!! 他打电话来时吓了一跳..哭了一下下声音也还没恢复正常..过后妈妈也打来问我是不是一个人在宿舍..真的很吓倒..说着说着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有时真的是因为期待,才会有失望..很期待和你们分享...可是失望地发现你们会去到那么夜也不跟我说一声地把我留在宿舍...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