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下雨天..

今天马六甲一直下雨哦..至少是从下午一直下到现在半夜..>.< 因为没课所以干脆没调闹钟一睡睡到几乎11点!! xD 其实也因为生病了很懒得爬起来..>.< 明明就不舒服了..声音都变了..昨晚还和朋友在宿舍唱歌唱了至少有2小时..xD
每每看到这个图片就觉得好幸福哦..xD

以为会一直待在宿舍当宅女的..因为我说的"你来载我我就和你一起去campus"..所以就在campus和他吃午餐..在Pusat Komputer陪他读书..^^ 很冷..在里面待了有3个小时吧..身体热热的..回到宿舍直接睡觉..睡到7点多..本来有点小发烧的顿时什么都没有了!!! 睡觉的确是良药啊!! xD

虽然本来要一大班去Jonker的计划泡汤了..不过我们女生和他也去Windmill吃晚餐.吃得特别的饱..>.< 明明叫了主餐还要来个salad..>.< 饱死了啦!!!! 过后便和他到Mc D看戏..xD 看了"千与千寻"..^^ 是一部我看了超多遍的anime movie..^^

回来才看到朋友的部落格写她们一班一起去唱K!!! T.T 啊!!! 我很想要去啊!!! >.< 明明之前就一直说要一起唱K的!!! >.< 真是的..>.< 改次等我回去再唱可以吗?? T.T 要哭了啦!!! >.<
在facebook看到了这么一句..^^ 很有意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