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享受生活!!

就和那两位coursemate聊天聊到结果不重要,最重要是过程..哈哈哈!! 不是不应该好好读书考好成绩..只是也应该享受大学生活..

所以昨晚当一大班女生出去mmu corner吃晚餐..我和凤玲却选择在宿舍吃得清淡一些..就煮了potato, 黄瓜和包菜..就这样吃了..哈哈哈!!!
就是那么的清淡..xD 感觉很像吃salad..xD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 然后呢,就准备要去campus打羽毛球..

话说我其实真的很久没打了..本身也打得不好..纯粹就享受运动的滋味罢了..>.< 所以每次真的其实很paiseh跟别人一起打羽毛球..因为我知道他们都觉得很闲啊!! =.=''' 尤其还要混双打..我啊,真的是怕死了..完全比平常打得还差!! 那个jj一定是真的很想一个羽球拍就打过来我的头顶了..>.< 只是不可能啦!! 哈哈哈!! 他的羽球拍那么贵..xD

然后就从9点多打到11点多..^^ 流汗流了一身真的有很爽的感觉!! ^^ 结果一个星期里就爬山和打羽毛球那么健康..xD 能自己驾车就是那么爽..想去哪里也可以..^^ 不需要每次跟人安排交通..>.< 

虽然有考试,虽然也很忙,不过忙里还能抽出时间运动做其他事情真的很不错..^^ 一直闷在宿舍读书脑袋都塞不进了..最重要我真的很不了解电脑啊..一些人都知道了的事我还要一个个去读..难怪一直被那位coursemate讲很没有common sense..=.=''' 真是的!!! 真的不会嘛!!! 解释一下你的common sense啦!!!

哈哈哈!!! 明天考试还没读完还在这里打部落格..因为我就是专爱挑考试时做其他无聊事..^^

2 comments:

  1. haiya... 有我在你怕什么?哈哈。
    运动这种东西只要多练习就很容易掌握的啦。
    慢慢来,不用太着急。别人不陪你打,我陪你。要打多久就打多久。哈哈。
    其实我很享受流汗的感觉。还有就是肌肉酸痛的感觉。
    *我是不是很变态? 哈哈。*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我感觉有运动到。
    当晚夜景很美,风很大。爽!
    期待下一次再去打羽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还是怕啊..xD 没自信啦..:p
      是哦..也要持续地练习..xD 好!! 有机会就去打!! 叫老大也一起去啦!! 她真是的!! xD
      哈哈哈!! 肌肉酸痛会有一种成就感eh..xD 哈哈哈!!!
      是咯..xD 下次再去打!! :p

      Delete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