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rch 2013

38妇女节

由于宿舍还是没有 WiFi, 我的日子变得更无聊了...>.< 啊骗人的!! 明明就说搬进来的一个星期后就会有的了!! >.<

那说回38妇女节好了..^^ 我不是妇女哦..>.< 我是才刚刚迈入20的少女啦哈哈哈!! >.< 那早上特地调7.30闹钟和 housemate 一起把衣服丢进洗衣机哈哈哈!! >.< 我们就是那么地懒!! xD 过后也陪了那位去 PC World 购电脑..=.=''' 我们两个 blur blur 的..看着 catalogue 听着店员说着哪架好哪架不错的..结果最后拿了好几本 catalogue 想回去慢慢想啦..^^ 饿了就去到附近的 Hailam Kopitiam..我没很挑啦,不过就觉得这类似的 "kopitiam" 的食物饮料真的价格不菲的咯..就问他确定要在这里吃哦..他说...=.=''' 下了车,他才告诉我 Aeon 那里的不好吃..=.=''' 我说不好吃干嘛带我来吃啦死鬼!!!!

结果是还好啦哈哈哈!! 只是真的超贵的..T.T 过后就要购书了!! 去了 MP 的 MPH..^^ 第一次进去哦...=.=''' 结果才花了 RM50..>.< 然后才知道 MP 有那么大一间 Popular!! 走了很久...都没买...=.=''' 结果跑回 Aeon 的 Popular..买了 RM100..哈哈哈!! 买了4本故事书!!! OMG!! xD 他也买了很多文具啦..^^ 本来想再去 Faber Castell 的..哪里知道关了...=.='''
据说他朋友每次都会做西米露而他每次没机会品尝所以才叫了这杯芒果西米露..^^
他的第一次 Tong Pak Fu 就给了我哈哈哈!! =.=''' 据说他朋友每次都会做西米露拿去学校卖而他一直没机会品尝所以才叫了这杯芒果西米露..^^

就这样..5点多了..没想到会到那么迟..本来还很想和他一起看电影..Oz什么什么的说..就很失落的说好啦..回去咯..不过他就坚持要我吃了晚餐再回去..毕竟只有我一个人在宿舍..我就说不要啦!! 你回去啦!! 就要走去我们 Park 车的方向..后来灵机一动..问他几点了?5++点..所以直接拉他进 Sushi King 了哈哈哈!!! 20% for dishes 的!! ^^ 3点到6点罢了哦!! xD

吃了才6盘就回了哦..^^ 很奇怪哦..这个节日和他一起过哈哈哈!! >.<

话说我们有到了七老八十的年龄了吗?
3月7号和你一起吃 Satay Celup..
脑袋里浮现我们第一次两个人出去..
就是去了这间 Satay Celup..
那时的我们..
很 paiseh..不过却不会尴尬..
我不会吃..你教我..
你没有很多话..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我在说..
这次再次两个人到这里..
却只顾着吃..
旁边的人都有说有笑..
唯独我们俩..
没话说..还是没想要努力制造话题..
说了几句..尴尬的场面..
啊我知道那天我们俩都生对方的气..
两个人都很倔..不肯向对方示好..
结果最后走回车时你的手轻轻放在我的肩膀..

谢谢你..

2 comments:

  1. 感动。幸福。妥协妥协。迟来的祝福:祝你们长长久久,彼此相爱。在一起,不容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妥协..都要学习..谢谢哦..^^ 那祝你幸福到来时,你也会牢牢抓住哦..=)

      Delete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