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13

痛苦篇~~


痛苦的日子,就从去年7月开始了...>.<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会有所谓的经痛..可能是住在家里啊,天天吃蔬菜水果,几乎天天跳舞,有时还去跑步打羽毛球的..>.< 很健康哦!! 一点都没有痛的哦!! 可是直到去年7月,幸好那时在家里..第一次那么痛,以为没什么,到楼下拿一杯热水喝..怎知手脚没力,还发冷一直抖..然后还一直跑厕所..=.=''' 上厕所上到怕!! 结果一个人待在床滚来滚去..=.=''' Beh tahan 了才叫我姐姐跟爸爸说..>.< 结果两个人一直帮忙擦我的手脚..一直冒冷汗然后脸色苍白..哇!! 我都没看过我那么白的时候..=.=''' 哈哈哈!! 不过是真的很辛苦..幸好过了还蛮久后我终于睡着了!! 醒来就好多了,还可以去看芭蕾表演..^^
那8月也还是那么地痛..>.< 我人在马六甲,而且还和朋友约了一起出去..>.< 她们先去吃午餐咯..我则和他在车上..一直推我的手..然后还去 7-11 买止痛药..>.< 虽然止痛药没吃到,不过过后就没痛了..然后还可以去 DP 去古城..=.=''' 一直跟他说很累啊..连站着一下都累得想坐下,现在还要走路从 DP 去古城,还要走楼梯..一直说很累走慢点..>.< 他就是不能理解嘛!! >.<

9 月还是那么痛!! 没办法了..爸爸就从老师那里听是因为 Omega 6 过高,Omega 3 不够才会这样哦..所以就吩咐我少吃饭!不可以吃花生!还有喝 Chia Seed 一天至少3 包! 都是我爱吃的啊..想到来了马六甲我吃饭的分量特别大!! 因为在家里都是吃糙米,然后来到这儿看到白饭好像看到宝这样!! 一直拿啊拿!! 还被 Senior 说跟男生的分量一样多..=.='''所以我就照着爸爸那样咯..喝 Chia Seed 真的很饱很饱..所以吃的也比较少..结果人也瘦了哈哈哈!!! >.< 好啦,回归正题,结果我10月真的没有痛哦!!! OMG!!! 真的很高兴!! xD

可是我又变懒了..=.=''' 而且 Study Week 一整个礼拜都待在 Campus 到晚上,只有那些 Nasi Goreng 啊,Mee Goreng 的..结果又吃了超多饭....>.< 预想到的下场..我在 Exam Week 就痛到 BEH TAHAN!!! >.< 幸好那天没有考试,而明天考的是在下午!! 结果我从12 - 7++ 都在床上度过..连看 notes 都看不进..>.<

人会犯下同样的错误,就是因为前一次不够痛..:P 所以我又要回归非常健康的生活啦!! 再见了白饭!!

*唉..或许是 Study Week 吃太多太多..导致现在胃口非常非常大!!! 可恶!!! >.< 在考试时肚子还拼命呱呱叫!! >.<

还有就是如果有经痛的人不妨可以试试看哦!! 少吃饭,别碰花生类,然后..喝 Chia Seed! 

4 comments:

  1. 我还第一次听人家说不能吃白饭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真的就只有爸爸的营养学老师那么讲..=.=''' 不过有效哦..xD 尤其是喝那个 Chia Seed..

      Delete
  2. Replies
    1. Hahahah!!! Can show you in real life too!! xD Normally I drink it with water..it's like sesame seed..=.=''' hahahaa!! xD

      Delete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