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rch 2013

友人疯狂篇之电影~~Jack The Giant Slayer

哈哈哈! 有点自打嘴巴啊..才刚说感觉很像没以前亲密了的说..xD 不过这也是上个星期的事了啦..^^ 只不过宿舍没 WiFi..Update 不到..>.<

就去年我们也很疯狂的..8点晚上说想唱 K..全部就举手赞成就一个个冲去厕所冲凉..然后就一辆车直接杀去唱 K 房了!! xD 那时的我们比较空闲..所以可以这样不用顾虑什么的..除了迟回宿舍被 guard 训话..>.<

那搬到了新宿舍..到现在都还没有 WiFi..效率真的差到~~那8点多时就有人说要看戏...就又浩浩荡荡地去了 Melaka Mall..我驾车..=.=''' 料到的了..不过算啦..大家一起开心咯..^^
就和这几个傻婆咯..因为还有很久才开始啊..所以就去了外面的 Mamak 档买饮料..^^ 看了 Jack the Giant Slayer..xD 真的很不错的一套戏..^^ 很喜欢!! 不过恐怖画面时旁边没人真是唉..哈哈哈!! >.< 7月就会一起去旅行了的嘛!! 有点期待..=)

其实有时会想..
如果我没车你们会不会就不理我了..
总觉得自己不是交朋友的料啊..
很怕你们不喜欢我..>.<
然后自己在那胡思乱想的..=.='''

还有那位啊..
别让我有胡思乱想的机会好吗..
不过谢谢你的巧克力啦..
还会买来讨我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