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rch 2013

回忆篇之芭蕾~~

这是中二中三的时候吧..xD 学校的表演..^^

 想回以前第一次跳芭蕾,是5岁吧..因为以前的一位好朋友Nicole。一开始是先学 Taekwondo..不过真的不行啦!! 考都考不过白带,所以就放弃啦,跑来学芭蕾..:P
Pointe Shoes!

一直都很喜欢芭蕾..虽然我不是斯文优雅那一type的..不过其实芭蕾也有活泼的一面的..:P 第一次穿上高跟鞋是几时的事情我想不起了,不过第一次穿上 Pointe Shoes 依然清晰在我脑海里..^^ 是在我12岁时..:P 比起现在学芭蕾的朋友迟了很多哦..很多都好早就穿了,8、9岁哦!! 那时不怕死,而本身脚趾也不是那种很容易就脱皮流血的,所以连 Toe Pad (就是保护脚趾的一个保护套)都没穿..xD 可是后来就因为一个礼拜跳上5、6天,脚趾不保护都不行咯..
平常有在 Facebook 看到那些说跳芭蕾的脚趾的照片的话,不要觉得夸张哦!! 是真的!! 虽然我的没那么严重,不过朋友的真的很多都流血脱皮生 Bunion..>.<

跟一起跳芭蕾的朋友关系也很好..^^ 虽然都来自不同学校,住在不同的地区,或许是一起经历过那段痛苦又开心的日子吧哈哈哈!! 有时聚在一起还会说起以前 很多都没在学芭蕾了 跳舞时怎样怎样,几时在课堂上哭过了还是什么的..^^ 原来我们每个都在课堂上哭过啊哈哈哈!! >.<
芭蕾朋友!! xD 最后一次一起表演...

想回从小学就跳跳跳到中五毕业..^^ 也参加过3次比赛,1次大型的表演,和无数次的学校表演和圣诞节在购物广场的表演..^^ 那1次的大型表演,是在 Istana Budaya 表演的哦!! xD 我那时才 Form 2,然后老师就叫我和姐姐一起去 Audition 咯..^^ 当然还有几位另一个老师的学生..^^ Audition 了两次,结果我和姐姐都入选了哦!! 当然只是小小的配角,不过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有的也没继续跳了,有的却跑到了美国打算在芭蕾界闯出一片天..^^ 真的衷心希望你们都能达到你们的目标哦!! ^^
练习时的情形!!! Ballet Studio!!

还有其他的学校表演啊,圣诞表演的..xD 最后一次的学校表演呢,是我用了3天就匆匆学了然后表演的..=.=''' 虽然只跳了那么一点点,不过能在那么久都没动到芭蕾的情况下表演..真的很感激老师给我那机会..^^ 在之前的表演呢,是在中五那年,朋友也有捧场哦!! xD 那时候跳了好多支舞蹈..^^ 很喜欢那年的表演..^^
朋友来捧场的表演!!

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
 和姐姐的 Couple Dance...:P
武术!! Spot Me? xD

然后那3次的比赛,只得过1次奖,不过都有入围决赛的哦!! xD 要在那么多人中被选进决赛,我觉得我真的是幸运的..^^ 因为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非常懒惰的..=.=''' 每次看到她们一直一直练,我就很惭愧啊,真的很懒得练...不过真的有努力过..能在那大大的舞台一个人跳,真的是很不错的经验..^^ 谢谢老师们很用心地教和排舞哦..^^

哈哈哈!!! 是我第一次比赛时..^^ Form 3 的时候..^^


第二次比赛!! ^^ 和姐姐一起晋级决赛!! ^^ 
第三次比赛!! 也是最后一次!! 最肥的时候...:P

还有考试!! 除了考8级到 Grade 8..也一直继续考到 Advanced 2..:P Grade 7和8都只是我和姐姐两个人一起考..^^ 很享受,尤其是 Grade 8..虽然很赶,我跳了一支舞就接着你跳..不过真的很享受真的是跳舞..^^ 有很温柔的,有很活泼很快的,有需要长长丝巾 老师说过要对待丝巾就好像对待你男朋友一样..=.='''要温柔,它才会顺着你哈哈哈!! 其实事实是你温柔他也不一定顺着你咯..=.=''',还有需要 Character Shoes的!!
从小就教我的芭蕾老师 Miss Yip!! 是一位非常可爱又和蔼可亲的老师..^^

那考到最后一级 Advanced 2 呢,也是不错的经验啦..因为那时考的时候,学院也只是我和姐姐第一个考哦!! ^^ 所以老师都花了很多时间教我们两个..感谢老师啊!! ^^ 还记得考试当天和 SPM Trial Physics Paper 2 和 3 同一天..然后前一天老师就叫我早睡,免得明天没力气跳..我就说怎么可能啊!! 我 Physics 都还没读..哪知道就忽然停电了...=.=''' 然后打电话问电源多久才会恢复,那人说也要半夜2、3点!! 而且整条街只有几间家停电罢了!! 那么倒霉其中一间就是我家!!! >.< 可能是天意吧哈哈哈!! 我就很早睡了咯!! 第二天到学校问同学要读哪个就翻翻一下就考试了..>.< 印象中那次考得还不错哦哈哈哈!! 然后考 Paper 3 考试时间还没到我就匆匆赶去考芭蕾..xD 真的好累哦..身心疲惫..>.< 而这次考试也很特别的,就两个人考。平时是3或4个人一起的 而且是跟高度排的,而我排第二!! 生平第一次站第二的位置!! 因为平时我都是最矮的那个,都是站第一个的,超恐怖的哈哈哈!! >.< 很幸运的考试成绩很不错!! ^^ 出乎意料..^^ 还要谢谢老师们啦..^^ 一直一直要我们跳,一个星期只有一天不用跳舞,日子真的好累好累..>.< 不过现在要跳也没得跳...
 比赛时帮我们排舞, train 我们,更教我们 Advanced 2 的 Miss Yap!! xD 是一位非常严的老师哦!! 虽然很严,不过学生都很爱老师哦!! 真的是一位非常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

不知为什么一开始学就被芭蕾的魔力吸引住了..可能是老师的关系,朋友的关系,或自己本身就喜欢芭蕾..^^ 虽然不是表演的料,不过很喜欢上课一起跳舞..^^ 有机会我真的会去跳的..:P 虽然很差了,体力没以前好,脚一直抖,而且本身就不软的我,现在硬到 BEH TAHAN!! 不过现在我每晚都有在劈腿哦!! 好痛哦哈哈哈!! 要加油啦!! 献上我最后一次比赛的舞蹈,Miss Yap 编舞的哦!! ^^
跳这支舞其实真的很累啊!!! xD 感谢那时一直练习锻炼的 Stamina..>.< 现在嘛,我充当观众就好!! ^^

2 comments:

  1. 才女!样样都棒。我是男的都会被你吸引住。嘻嘻。很有气质,keep it up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才女啦!! >.< 没那么好哈哈哈!! xD 有气质的是你哦明珊..^^

      Delete

Feel free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