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rch 2013

最近的生活~~=.='''

啊前阵子就一直吵说没人要请我啊..
结果现在东推西推的...=.='''
推掉了马六甲的..也推掉了KL 的...
唉...想要的却迟迟还没 send offer letter..
结果 Infineon 问我要不要..>.<
啊是要接受哪个啊??!!! 

三月到了..
意味着 Final 来了..
本应该很忙的..
可是 Mini Project 我真的是 blur blur 的..
帮得上的就那么一点点..

还做了 Logo..用了我很不会用的 Photoshop..
弄成美美的了..哈哈哈!!
我真的感到很自豪的咯!! xD
可是也觉得很..没用哦..
每个人好像都做了很多..
唯独我...>.<

要加油啦!!!
三月到了..四月就跟着来了咯...
就要 Internship 了咯..
过后就要去旅行了哈哈哈!!!
说到也有点爽!! xD
很期待7月的到来!! 
很期待 Year 3 的到来!! xD
因为...
我下定决心了!!!
换新发型!!!
9月就等着看我的新发型吧!!!

4 comments:

  1. 琪,图画很美!原来是你做的。赞!!我可以存起来吗?哈哈: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用很多照片结合起来罢了..^^ paiseh 啦..xD 可以啊!! ^^

      Delete
    2. 谢谢哦..^^ 啊..无限的动力!! ^^ 因为 Internship 也是做 Multimedia 的..一直很懊恼..

      Delete
    3. 问你之前已经自己存档起来了xD 琪,你有潜力!potentialMAX!! 冲!加油!^_^

      Delete

Feel free to comment..^^